按行业找资讯

有成效的震撼送客服务

2016-02-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那家店特别棒,下次一定再去。作为一家餐饮企业,怎样才能获得这样的口碑呢?要点之一是完完全全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把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举个例子,从客人结账离店到回家泡一个热水澡要从每一个可能的细节出发,考虑怎样让客人感动。有家餐馆就是一个在
“那家店特别棒,下次一定再去”。作为一家餐饮企业,怎样才能获得这样的口碑呢?要点之一是完完全全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把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举个例子,从客人结账离店到回家泡一个热水澡……要从每一个可能的细节出发,考虑怎样让客人感动。

有家餐馆就是一个在上述细节上做足工夫、通过推出贴心服务而使其声名大噪。

在这家餐馆,每当有客人结账离店时,其他服务员如果手头工作不忙,会一起送客人离开,还会赠送一件温暖的小礼品——一瓶浴盐或一张附有幸运四叶草的卡片等。浴盐的容器表面贴着一张写有“爱.LOVE.热水”等字样的留言条。客人回到家后,在使用这瓶浴盐或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就能“睹物思店”。



如果客人要乘坐出租车回家,服务生会主动跑出去替客人打车。打到车后,还会客客气气地交代出租车司机一路多关照,然后取出一张“四叶卡”交到司机手里,叮嘱司机在客人下车时把该卡交给客人,并告诉客人这是店方送的礼品。

另外,对于在寒冷的冬季来店用餐的顾客,当客人结账后离店之,服务生会悄悄地把一片暖宝宝塞在客人外套的口袋里。在这些周到细致的服务下,客人离开后,也会对这里的服务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述细节服务都是该店员工集思广益的结果。店里每天早上开晨会时,都会对员工进行岗位模拟服务培训。此外,店方在服务员日常工作制度之外,还特别设置了如“顾客离店时传递真情的方法”等捕捉顾客心理需求的高级工作指南。在这些服务实施方案的指导下,每个员工都能做到随机应变、适时适地地为顾客提供服务,从而带动了员工的热情和积极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判断一个地区的消费能力?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