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点餐率居高不下的“中奖”汤

2016-02-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以常规菜品为对象,如果餐饮企业在这些常规菜式上花一点心思,在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对提升服务质量进行调整,就一定能升自身的知名度和存在感。例如,有一家的餐馆,该店对一道常规菜品下酒菜杂碎汤进行了一番改造,在这道菜上增加了一个中奖功能,
以常规菜品为对象,如果餐饮企业在这些常规菜式上花一点心思,在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对提升服务质量进行调整,就一定能升自身的知名度和存在感。

例如,有一家的餐馆,该店对一道常规菜品——下酒菜“杂碎汤”进行了一番改造,在这道菜上增加了一个“中奖”功能,不但使点单率增加,还受到顾客的一致欢迎。

这项活动的规则是在部分盛汤的汤碗底部印有“中奖”字,凡幸运中奖的顾客,可享受店方提供的美食一份。美食一般是时令应季菜品。



该店以各色风味的下酒菜著称,价格不贵。奖品使用的食材考究,很能吸引食客的眼球。每当有人中奖,餐馆全体员工会一起鼓掌表示祝贺,这也是这项服务的特色之一。现场的店员与客人互动,气氛骤然高涨,继而带动了其他顾客的情绪,使杂碎汤的点单率猛猛增。其中,也有一些客人没有发觉自己中了奖,所以服务生收拾餐具时一般会检查。

与其他菜相比,杂碎汤的上菜速度一般更快,所以“中奖”乡杂碎汤作为一道“快捷料理”,也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低成本超快速自动化种植与采收空心菜的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