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扩大人气的“雨天用餐优惠”

2016-02-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为了增加雨天的上座率,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劫吸引顾客的餐饮店很多,其中,有一家餐饮企业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揽客方案,这项雨天招牌优惠活动在顾客中有着极大的知名度。这项雨天优惠一般在午餐时段推出。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对雨天进店消费的顾客提供四种优惠:其
为了增加雨天的上座率,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劫吸引顾客的餐饮店很多,其中,有一家餐饮企业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揽客方案,这项“雨天招牌优惠”活动在顾客中有着极大的知名度。

这项“雨天优惠”一般在午餐时段推出。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对雨天进店消费的顾客提供四种优惠:其中一种是数字抽签,两个骰子掷出问数的顾客可享享受用餐折扣。这项活动的中奖率并非百分之百,但最高达50%的优惠幅度相当吸引顾客。

另外三种优惠是来店顾客都能享受的。其中一种是一杯免费饮料,例如该店自制的浓缩咖啡或大杯生啤,不少午餐客都喜欢点这种生啤。



另一种优惠是午餐甜品——冰激凌,随便吃不限量。这项优惠最受女性顾客的好评。最后一种优惠是大份午餐加量不加价。自从该店推出这项优惠活动人,下雨天来此用餐的男顾客也开始增加,其中80%的人会点大份午餐。

在多项雨天优惠措施的吸引下,现在雨天来此用餐的顾客甚至比平时还多。尽管店方从不做宣传,但是凭借顾客的口碑传播打出了名。以该店周边企业的上班族为中心,每到雨天,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里。近来,该店又开始准备推出新的促销活动。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低成本超快速自动化种植与采收空心菜的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